92 E-app 專上課程電子預先報名平台

E-app(專上課程電子預先報名平台)報名專頁

E-app大部分為副學位課程,文憑試的最低成績要求為22222
E-app亦包括部分自資學位課程,文憑試的最低成績要求為33222
E-app的服務免費,惟院校可按照本身的收生安排收取報名費。

報名前先準備
1. 身分證
2. 一個常用電郵地址
3. 英文地址
4. 獎項/長期服務證書軟本(若有)
5. JPEG檔案格式儲存的中四及中五考試成績表(每個檔案不多於3MB)


課程搜尋專頁
https://www.eapp.gov.hk/eapp/faces/profile/eapp/course.jspx











新用戶登記 及 用戶登入
https://www.eapp.gov.hk/eapp/faces/app/index.jspx?l=2












步驟:

1. 登入頁下方「建立帳戶」。
2. 填寫個人資料,包括設定E-app密碼。
3. 自己的電郵打開所發出的「帳戶啟動信」,從上方的連結進入「首次登入」版面。
4. 填寫其他資料和授權傳送個人資料。
5. 填寫學校學業成績和上傳成績表jpg(3M)。若未能即時上傳可以選擇稍後上傳。中六成績部分可於稍後上傳。
6. 填寫比賽 / 活動的經驗及成就。選擇較重要的填寫。
7. 上載學生學習概覽(500)
8. 核對後完成申請。申請人將獲得一個E字開頭的E-app申請編號,樣本編號如E3067860


請於2月20日前自行完成登記。如有疑問或查詢可聯絡鄭展明老師林國良老師或吳華彪老師。